使用道具 举报
像我这种低收入的马劳,在新加坡真的是no life. 在马来西亚半夜爽爽可以出去买3块钱的ramly burger ...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5-6-2010 09:35 PM
僵尸,回来吧!kl很精彩的 deadboybun 发表于 15-6-2010 10:16 PM
٩(•̮̮̃•̃۶ ٩(-̮̮̃-̃۶ &# ... vvti_84 发表于 15-6-2010 09:36 PM
最近发觉你感触甚多,别想太多啦! 如果你知道我的苦处,你会觉得你比我幸福100倍! Carpenter 发表于 15-6-2010 09:45 PM
回复 atchek 你要去哪里jek? deadboybun 发表于 15-6-2010 10:21 PM
satay、烧鱼起价了。 RM0.50 一串、小小半条 ikan 就要你 RM10。 mamak 档,吃了可能分分钟没命回家。 住在小新,吃完饭就回家泡 pps。 m'sia 没有 aircon,太热情了... 热到 MR.垃圾 一直喊神经口号 Satu M'sia。 想挤 mrt、巴士... 我的国家都没有很好的交通设备。 每天看到 jb 的 customs 就脚软、心脏病发。 长长的 walking path、一层又一层的 escalator。 想去小新到处玩,却得花 RM300 做一本 passport。 no life 的 Satu Malaysia。 roy16 发表于 15-6-2010 09:47 PM
说的好 今天还跟同事讨论到,绝对不要在小新养老, 因为这里的老人都有怪脾气,好像个个心理不 ... it_gal 发表于 15-6-2010 09:50 PM
可是走在新加坡的街上就不会那么心惊胆颤,遇到mata不会担心他要你张开双腿让他看,挤不进这一列MRT不必等上 ... Yee 发表于 15-6-2010 09:50 PM
老实说, 连我新加坡长大的朋友都这样说 “ 不懂做么, 过了JB CUSTOM, 人会变轻松” atchek 发表于 15-6-2010 10:1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9 PM , Processed in 0.08358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