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个人吃饭最大的问题是。。。。很难霸位子 fasang 发表于 13-6-2010 10:46 AM
good point 举手举脚赞成 曾经有一次自己一个人吃, 买了食物在那里转了3 / 4 圈才找到位子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3-6-2010 10:51 AM
如果临时朋友放了飞机,可是又订了位子,自己又十分想吃的情况下,吃还是不吃好呢 miyae 发表于 13-6-2010 11:57 AM
我一个人不出去吃的, 怕生。 打蟑螂 发表于 13-6-2010 12:48 PM
我接近90%是自己一个人吃的。吃完拍拍屁股不用等人。(我吃东西是超级快的,注意,是超级快)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3-6-2010 09:42 PM
你这种人最容易饿4。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3-6-2010 09:4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2 AM , Processed in 0.09017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