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怕痛,又怕贵,好像没什么听过有人注射。。。 晓乐 发表于 28-4-2010 08:23 PM
我问了医生,需要打三针,分半年完成!!价格在500-600之间~ 天津四 发表于 28-4-2010 08:33 PM
哇。。。要打那里的? 晓乐 发表于 28-4-2010 08:35 PM
500 - 600 是新币吗? 若是的话,non-PR 也是这个价钱吗/? 我的同事有去打, 但我忘了多少钱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28-4-2010 09:24 PM
是的,是新币~ 我是在一般诊所问的,所以non PR的价格也一样~ 你提醒了我,我应该去政 ... 天津四 发表于 28-4-2010 09:43 PM
subsidiary?? 是subsidy吧? 好, 我在FB帮你问问看她。 她最近工作比较忙,可能会比较慢回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28-4-2010 09:52 PM
paisei~typo error~ 记得帮我问看看哦~没问题的话,我也要去了。。。。谢咯 天津四 发表于 28-4-2010 09:58 PM
好的。。我已在FB “calling“ 她了 你打算几时去呢? 我在想要不要打, 可以的话一起去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28-4-2010 10:07 PM
好啊~如果政府医院的价格一样,我会去我平时去的clinic,因为那里价格可以商量,应该不用 ... 天津四 发表于 28-4-2010 10:11 PM
我也想知道价钱哦~~sin$$$ & RM$$$ 其实上次在JB问过价钱不过忘了。。。。打过的朋友讲很痛下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8-4-2010 10:43 PM
我问过马来西亚的医生,价钱忘记了,不过肯定比新加坡的便宜,等我问老婆先。 神秘叔叔 发表于 28-4-2010 11:01 PM
我同事打了,好像是一支针大概马币两百左右! 只是打的那天手臂有点麻和痛,暂时没有什么副作用! 25 ... shmilytcc 发表于 28-4-2010 11:1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54 AM , Processed in 0.09048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