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不是我~ 于 17-11-2009 03:57 PM 发表 0.88大买,现在大亏.... 天啊...
原帖由 there7888 于 17-11-2009 05:21 PM 发表 LCL是我心目中迟早要被除牌的股。
原帖由 sakindo 于 17-11-2009 09:53 PM 发表 【8years 个人专区 2】 发表于 8-2-2009 07:32 PM LCL破产的话,我切。 他没讲要切什么zek
原帖由 K男 于 21-11-2009 12:33 AM 发表 多么希望啊--看看某人准备切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20 PM , Processed in 0.07513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