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咩咩阳-Jason 于 26-10-2009 02:17 AM 发表 应该借不到那么多! 现在房屋贷款好像可以供到70岁的咧!可是这样子的话利息好多。。。
原帖由 satangel 于 26-10-2009 07:32 AM 发表 贷款时间为30年并不一定要供30年。。。 你有多余钱钱的时候可以提早供完 你的工钱会升的嘛 = =
原帖由 NoParking 于 26-10-2009 09:36 AM 发表 贷款40年
原帖由 轐甼甼 于 26-10-2009 11:09 AM 发表 我也担心过高的利息,债上加债哦。 这样也好,希望现在可以以2K的薪水贷款,往后有多钱就还多,减少供期。 贷款40年,还到来,头发差不多白完了。哈哈。 请问各位,要向那家银行贷款比较好? ...
原帖由 NoParking 于 26-10-2009 02:41 PM 发表 那时还有头发已经好了,还管它白不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2 AM , Processed in 0.07565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