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神皇 于 12-2-2009 02:40 AM 发表 范进源如果接任主席位子,名正言顺。。。 总秘书&总财政的位子还不知鹿死谁手。。。
原帖由 左作派掌门 于 12-2-2009 03:06 AM 发表 请问你们有权投票吗? 有的话当天见,不需要在这里危言耸听。我们就用手中的一票定人选。
原帖由 学生运动 于 11-2-2009 09:45 PM 发表 根据我方战友的相告,MPP署理主席的位子引起极大的争议,详情请看gm-ukm.blogspot.com 还有哦,理事会的华裔代表的位子隐藏了一些内在的信息的呢! 范家军拿吕主席的位子 刘家军拿张启耀的位子 林家军拿杨达群的位子 胡家军拿文竞杰的位子 林慧珊拿黄燕妮的位子 按照这样的逻辑,难道高层暗示范进源接任主席,永辉接任外务,俊安接任内务,慧珊接任副秘书,而林杨超拿到学生事务? 看来林家军大势已去,给人发放边疆了!哈哈,到时候呢,学生事务做不好就是杨超的错,做得好就是理事会的功劳呢! 佩服佩服你们的安排。。。哈哈 华文班能接受俊安掌管华文班?哈哈,充满太多不确定的因素了,真的好戏连连呢!至于华文班要怎样反击中央的安排,或者打压,看来绝非易事。。。华文班能拉拢到谁助阵呢? 我绝非危言耸听的,你们自己分析一下吧。。 不过进源接任主席也是好事,可以把华文班的势力压下去。。。加油哦!
原帖由 CCC-UKM 于 12-2-2009 02:36 AM 发表 你们范家军真的很烦啊! 整天上来制造舆论压力,要逼你们的主席乖乖就范? 你们的主席会内定范家军?你以为理事会是吕右宗的啊?无聊! 要拿主席也不是要上来对自己的战友永辉和杨超开枪的。。。 对你们范家军很 ...
原帖由 CCC-UKM 于 12-2-2009 02:44 AM 发表 难道永辉,扬超就不能吗?慧珊和俊安也是可以的! 你们可以不要一味内定进源吗?你以为主席的位子只有进源可以做? 有能力的话,范家军为何要天天上来制造舆论压力啊?懦夫的行为!
原帖由 萧繁 于 12-2-2009 10:38 AM 发表 我想澄清一点,神皇说的话并不代表理事会说的话!如是而已! 有没有内定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是理事会人士! 但是我可以肯定一点,所谓的林家范家之说只不过是GMUKM为了达到其政治目的而散布的谣言。
原帖由 学生运动 于 12-2-2009 11:31 AM 发表 神皇,天下007,史恩,萧繁等等的原来上来对林家军呛声,难道是我们安排的咩? 不要乱乱扣帽子啦!!你们这样做,只会让林家军知道和防范,既然这么多学长不认同他,你觉得林家军会怎样反击呢? 他既然要参与校园政治这个圈子,就不会乖乖就范的,就算他愿意,他下面的马愿意吗?他们的马还是会护主的! 所以呢,没有派系是假的.
原帖由 萧繁 于 12-2-2009 11:38 AM 发表 我没说他们和我上来发言时你们的安排,我只不过说开始有林家范家之说是你们制造的如是而已。去查看看到底是谁开始说林家范家闹翻互相争斗吧! 再者,你说我乱乱扣帽子,你们又何尝不是!?既然你乱扣帽子了,深 ...
原帖由 CCC-UKM 于 12-2-2009 12:17 PM 发表 大选时杨超的票比进源少百多两百张票,难道不是你们故意做的好事咩? 不管有没有,林家军不会吃掉这个死猫的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11 PM , Processed in 0.09637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