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学生运动 于 11-2-2009 08:50 PM 发表 既然慧珊在这事件没有什么争议,他接任主席就最安全了
原帖由 bbbukm 于 12-2-2009 01:03 AM 发表 你好象什么立场都没有。。。
原帖由 bbbukm 于 11-2-2009 06:35 PM 发表 真希望看到杨超做主席, 有好戏看
原帖由 CCC-UKM 于 12-2-2009 02:48 AM 发表 范家军,你们可以不要制造舆论压力吗?
原帖由 bbbukm 于 12-2-2009 10:40 AM 发表 你快换个新的id吧!
原帖由 CCC-UKM 于 12-2-2009 11:34 AM 发表 我的用意是要引他们出来罢了,可惜林家派还没出手,你们就搞揭发!
原帖由 tonxi 于 12-2-2009 03:11 PM 发表 1st year的可以不可以做主席?1st year也有很多人才!
原帖由 神皇 于 12-2-2009 05:37 PM 发表 我知道你是谁。。。 你是黄XX。。。
原帖由 学生运动 于 12-2-2009 05:49 PM 发表 你为何不讲我是吕XX? 哪个黄XX?黄燕妮?
原帖由 CCC-UKM 于 12-2-2009 06:00 PM 发表 仙家,为何你老是觉得我是黄宏圣? 你和他有仇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20 AM , Processed in 0.0911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