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斷羽鳥 于 1-2-2009 06:42 PM 发表 几时都得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是DanieL 于 15-1-2009 11:28 PM 发表 本人觉得Yamaha的经济饭还算不错啦,又蛮便宜的。最讨厌就是大树下,很吝啬,简直就是算死草,我每次都看到,当他们觉得拿多了菜肴给顾客,一定会从盘里拿回一些出来。还有,他们给的鸡肉块,一定是两块肉和一块骨。 ...
原帖由 红魔人 于 16-1-2009 12:01 AM 发表 猪肉份当然要到 ‘东升’ 吃 (大众对面, traffic light 那边角头间) 那边的 咖哩面也很不错 介绍大家去试试看 猪脚饭 (大众对面, 单层店屋那一带)很好吃下~~
原帖由 dllTCYllb 于 11-1-2009 11:45 PM 发表 听说大树下的MM比较正
原帖由 神皇 于 15-1-2009 08:38 AM 发表 就是卖云吞面、咖哩面那一档。。。 现在有多卖麻辣面、卤面、猪肉丸粉等等。。。
原帖由 红魔人 于 11-1-2009 09:16 PM 发表 al fariz~~ 个人纪录, 一天四餐
原帖由 G.O.D. 于 11-1-2009 10:46 PM 发表 其实明明饭档的那位“MM“也很不错下~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11-1-2009 10:43 PM 发表 重天真的有MM 。。。 ?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11-1-2009 09:26 PM 发表 以前是明明,很多人说明明脏不能吃,但如果午餐十一点、晚餐五点去, 刚出炉的时段,看了都很开胃的,迟去剩渣、还有苍蝇跟你抢 现在是重天,选择多、又有MM看
原帖由 G.O.D. 于 11-1-2009 10:36 PM 发表 这是重点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50 AM , Processed in 0.08944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