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wei 于 28-10-2008 10:41 PM 发表 不知道居林的朋友是否有注意到居林也要开一间海南佬咖啡店了 30/10/2008开张,地点就在Public Bank对面。 大家对海南佬咖啡店有什么看法吗? 它在Alor Star的名声好像不是很好噢!
原帖由 jiahui916 于 5-11-2008 02:29 PM 发表 服务生-楼上都还有这样多位,竟然没上去看就说没有。。 食物-中午lunch time而已,点这个没有,点那个没有。。。 环境是不错,饮料也不错。。
原帖由 FungLim 于 5-11-2008 03:53 PM 发表 星期日那天跟家人去吃。。。到那边差不多八点多,他们竟然挂了一个FULL牌在大门???气到爸爸呱呱叫。。。原本还打算11月尾和爸爸在那边庆祝生日。。。现在(NO WAY!!!)
原帖由 11号人类 于 6-11-2008 03:39 AM 发表 我也去过居林海南佬两次,现场都是爆满,服务员忙得团团转,觉得环境真的很不错,外观很有气势,在居林这小市镇竟然会有这种规模的cafe,确实很难得!食物方面我个人觉得颇有特色,海南咖啡味道挺香的,海南鸡饭也值 ...
原帖由 teiks 于 6-11-2008 07:20 AM 发表 不知价钱如何?贵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2 AM , Processed in 0.07648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