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orte 于 29-8-2008 01:10 AM 发表 槟版要不是小人当道,倒是个洞天福地。 喵喵在这里认识了好多朋友,感谢佳礼槟版
原帖由 春卷龍 于 29-8-2008 01:11 AM 发表 可惜就是认识不到女生。。。 蕾切尔不算。。
原帖由 limleon 于 29-8-2008 01:16 AM 发表 最主要会认识到黄秋生
原帖由 维也纳的咖啡厅 于 29-8-2008 02:41 AM 发表 我对第二问题比较有兴趣
原帖由 meteorgirl 于 29-8-2008 02:58 AM 发表 有趣味!娱乐性强!同时人情味重!乐于助人! 在这儿发现很多人都有一颗爱州的心! 我很开心,我是槟城人,我认识了槟坛! 也许有些“小人”的存在。。。很幸运。。。占的比例不多。。。
原帖由 木森 于 29-8-2008 02:48 AM 发表 第二问题是:‘很好吗?' 你的兴趣是什么呢?
原帖由 维也纳的咖啡厅 于 29-8-2008 03:05 AM 发表 约我出来喝咖啡 我慢慢告诉你
原帖由 木森 于 29-8-2008 03:05 AM 发表 没有小人那能承托出大人呢? 若先今槟坛的小人多些,就显示出未来槟坛的成就会更多,因为每个小人总会成长成大人...
原帖由 叨洒扛 于 29-8-2008 03:08 AM 发表 我也要~!!!!!
原帖由 木森 于 29-8-2008 03:11 AM 发表 咖啡就能套你话? 容易嘛...
原帖由 forte 于 29-8-2008 02:44 PM 发表 没有“些”啦,只有一个。。。 杀伤力蛮强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2 AM , Processed in 0.0754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