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nowyx 于 2-8-2008 10:59 PM 发表 表妹下星期参加国大毕业典礼,她人在家乡,要我帮忙订酒店给她们一家人,但我不熟banggi/kajang。。。 通常你们都是住哪间?可以帮忙介绍一下吗? 谢谢。。。
原帖由 snowyx 于 2-8-2008 11:23 PM 发表 谢谢,查了地图,Hotel Equatorial好像也蛮靠近的,会让她知道。。。 有没有听过Metro Inn Kajang ?(她给我的info) 唉呀,不用紧了,找到它的website了, 要online booking,但都满了。。。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12:30 AM 发表 Metro Inn后面有几间motel价钱蛮公道下、也蛮舒服的,不防去问问看。。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12:37 AM 发表 好像有一间新的hotel,叫什么crystal的,在kajang presscott inn附近把鸟。不过,不知道好不好。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01:07 AM 发表 老大,很久没浦头了,忙甚么?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01:15 AM 发表 忙着生活啊 。。。找吃困难。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00:37 发表 好像有一间新的hotel,叫什么crystal的,在kajang presscott inn附近把鸟。不过,不知道好不好。
原帖由 鲍のhoneydew 于 3-8-2008 12:00 PM 发表 oriental crystal。。。好像贵过equatorial 。。。metro inn 应该是prescott吧。。好像已经满了。。。 metro point后面有一间新的motel。。。uptown。。。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12:47 PM 发表 是靓女,又喜欢小动物的话,可以住我家!包一天5餐。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12:54 PM 发表 小动物?你的狗狗还小咩?
原帖由 爵紫 于 3-8-2008 02:22 PM 发表 你养什么小动物????
原帖由 爵紫 于 3-8-2008 02:48 PM 发表 会凶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05 AM , Processed in 0.08416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