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25-7-2008 11:06 PM 发表 没有问题才值得奇怪,习惯就好。。。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25-7-2008 11:29 PM 发表 上次我上的时候更死,UKM所有的site都进不料,唯一可以进的就是friendster。。。
原帖由 yy28 于 25-7-2008 11:34 PM 发表 啊~~~对耶!!我要上spin都不行呀。。。 而且friendster还开到有点吃力。。。 哎哟~~真的是伤脑筋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25-7-2008 11:40 PM 发表 我住宿舍的朋友每次都到PTSL或pusanika online的,kolej的真的不能harap。。。 所以第二年就啦啦声搬走了,想当初还相当活跃kolej的活动,就是要住宿舍,靠近FST嘛。。。
原帖由 yy28 于 25-7-2008 11:54 PM 发表 呀咯。。。现在我也是在fac上了。。。 有时晚上回去KUO要上网找资料还真是有点无奈耶。。。 只是奇怪房间的cable为什么还不行用??? 噢~所以学姐是FST的咯? 我是FTSM的。。。住进KUO不久就 ...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26-7-2008 12:06 AM 发表 cable在我04/05 sesi是早已装好,每次都听讲说“几时几时可以用了”, 到我搬走那天还在听说着ing,无奈。。。。。 搬去外面住是比较舒服、自由,但没交通的话也是问题一个, 你还早,等sem尾才来决定 ...
原帖由 pltan04 于 26-7-2008 01:18 AM 发表 我也是ftsm的。。。 你是什么jabatan的??
原帖由 yy28 于 26-7-2008 08:57 AM 发表 我也是诶!!!好巧噢~ 我是TS的。。。那你呢? 不过我是电脑白痴。。所以现在读到有点吃力呀。。。
原帖由 pltan04 于 26-7-2008 09:11 AM 发表 我之前也是电脑白痴。。连开电脑,开cd rom也不会。。 我是TK的。。。。 终于看到有人读ftsm了。。。 很开心。。。
原帖由 lovemath 于 26-7-2008 01:08 PM 发表 fac nite想到表演什么了没有??? tuan tean /jia hui你应该认识吧?
原帖由 yy28 于 26-7-2008 01:25 PM 发表 啊~~原来是senior... senior好啊。。我是第一年生。。那请多多指教喽 TK是工业电脑吗?对不起噢如果记错的话。。。 因为我到现在都还不记得其他的jabatan的名字呀。。。
原帖由 lovemath 于 26-7-2008 01:38 PM 发表 tk 是computer science... 都不懂他们怎样分类ts tc tk th...... 那fac nite加油咯。。。。!
原帖由 dobby 于 26-7-2008 10:26 PM 发表 我以前都没有上网daftar。。。跟人家拿ip address然后改掉后面的号码就上到了。。。。 是不是你的cable有问题,还是那个上网的plug的问题?你朋友的房间上到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40 PM , Processed in 0.0687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