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962|回复: 31

新调子音乐工作坊2008/2009收歌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7-2008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调子音乐工作坊2008/2009收歌启示


为了筹办第十二届调子歌曲创作发表会, 新调子音乐工作坊将从今日起开始接收新歌曲创作,欢迎踊跃参与。


参加规则


1) 歌曲创作必须是国民大学(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华裔学生原创作品, 抄袭者将被直接取消资格。


2) 作者必须将歌曲创作录制进CD(DEMO),歌词,创作者姓名与联络号码连同DEMO放入该光碟(CD)里,以方便联络。


3) 本发表会将接受多类型创作,如抒情,摇滚,蓝调,R&B, HIP HOP,JAZZ等。


4) DEMO只能用一种乐器伴奏如,吉他,KEYBOARD等(只能一种配乐)。


5) 本发表会将选出大约十八首原创歌曲,当局有权利与歌曲创作人讨论修改歌曲,以提高作品素质。


6) 本发表会提供填词,谱曲服务,以为创作者解决缺词缺曲的困境。


7) 截止日期是9月1日2008年(1-9-2008)。


如有任何疑问,请恰询:

WILLIAM 017-6803187
陈毅杰 017-4673599
曹俊辉 017-4979159
李其辉 017-9791821

NEW TUNE MUSIC WORKSHOP SONGS RECRUITMENT 2008/2009


Inconjunction with the 12th New Tune Live Performance (NTLP), The NewTune Music Workshop is recruiting new creation of songs from todayonwards, participation is most welcomed.


Rules & Regulation
1.)Composition of songs must be the original works of Chinese students ofUniversity Kebangsaan Malaysia, plagiarizer will be disqualifiedimmediately.


2.)Song composer must record the song created into CD (DEMO), while thelyrics, composer’s name and contact number is stored in a CD, forfuture contact convenience.


3.) The conference will accept various kinds of composition such as sentimental, rock, R&B, HIP HOP, JAZZ etc.


4.)DEMO can only use one musical instrument as accompaniment such asguitar, keyboard etc (only one kind of soundtrack is eligible)


5.)The conference will select approximately 18 originally-composed songs;the authority reserves the right to discuss with song composers toalter the songs, so as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the songs.


6.) The conference also provides the services of lyric writing and music composing for those who are facing problem.


7.) Dateline of contest will be on 1st September 2008.



For enquiry, please kindly contact:
WILLIAM 017-6803187
TAN YEE KEAT 017-4673599
CHOONG FAI 017-4979159
KARTTO LEE 017-97918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7-2008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调子的我也来顶一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08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收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08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萧繁 于 10-7-2008 01:03 PM 发表
这么快就收歌??????
没错,现在开始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08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长学姐好! 我是新生, 请问如果我只有曲但没有词,可以交上去吗? 或者找你们填词后才录进CD交给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08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芒果 于 11-7-2008 05:10 PM 发表
学长学姐好! 我是新生, 请问如果我只有曲但没有词,可以交上去吗? 或者找你们填词后才录进CD交给你们?

我想应该可以咯。。。。。假如你要求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1-7-2008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芒果 于 11-7-2008 05:10 PM 发表
学长学姐好! 我是新生, 请问如果我只有曲但没有词,可以交上去吗? 或者找你们填词后才录进CD交给你们?

大名说的没错。。我们可以帮忙填词。。不过也要你的配合。。尽量联络负责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08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芒果 于 11-7-2008 05:10 PM 发表
学长学姐好! 我是新生, 请问如果我只有曲但没有词,可以交上去吗? 或者找你们填词后才录进CD交给你们?
我们可以帮忙你填词的,但是需要你的配合。。。
可以与负责人联络吗???
谢谢你的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08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喂 这个宣传得不够咯。。。 我都不知道。。 经过无人经过的走廊才发现这个not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08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iyee926 于 12-7-2008 01:18 AM 发表
喂 这个宣传得不够咯。。。 我都不知道。。 经过无人经过的走廊才发现这个notice...

其实我也觉得宣传不够哦。。。。我完全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08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iyee926 于 12-7-2008 01:18 AM 发表
喂 这个宣传得不够咯。。。 我都不知道。。 经过无人经过的走廊才发现这个notice...
所以才叫你过来帮忙嘛,人手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08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比较focus招生,因为其他团体都抢得太凶了,如果宣传收歌多过招生恐怕会遇到没有新生有没有新歌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08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芒果 于 11-7-2008 05:10 PM 发表
学长学姐好! 我是新生, 请问如果我只有曲但没有词,可以交上去吗? 或者找你们填词后才录进CD交给你们?

我会填词,不会谱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08 08: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久没有写词了。。。我可以参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08 0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萧繁 于 12-7-2008 08:59 PM 发表
我也好久没有写词了。。。我可以参加吗??
哇,有你参加的话,简直如虎添翼。。。



















以上的话是我开玩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08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随便啦 于 12-7-2008 06:10 PM 发表

我会填词,不会谱曲 
也可以进来新调子帮忙啊,谢谢你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08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随便啦 于 12-7-2008 06:10 PM 发表

我会填词,不会谱曲 

我会谱曲,不会填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08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h-Wei 于 14-7-2008 07:26 PM 发表

我会谱曲,不会填词
你可以和他一起合作。。。
期望在25/07/08那天在DAM的新调子推介礼看到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8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皇 于 14-7-2008 10:17 PM 发表
你可以和他一起合作。。。
期望在25/07/08那天在DAM的新调子推介礼看到你们。。。

好几个月没参与发表会了,好想参与但。。。。
爬了帖过后,我发现我没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8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新调子的推介礼的时间是几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14 AM , Processed in 0.09670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