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弦外之音 于 20-3-2008 01:25 PM 发表 很好用下, 可是贵了些 是咯。。真的还蛮贵的。。=。= slardar/lanaya/tiny/dazzle 等hero买的话真的是够强的。。
原帖由 弦外之音 于 20-3-2008 01:25 PM 发表 很好用下, 可是贵了些
原帖由 Maxi 于 20-3-2008 12:48 PM 发表 你们通常都会出这item吗? 个人觉得很好用,可惜不见这里有人讨论这item
原帖由 @boy 于 20-3-2008 11:36 PM 发表 如果每个item都要讨论,这里岂不是很多主题?
原帖由 -stfu- 于 20-3-2008 11:39 PM 发表 不如來討論 Ironwood Branch
原帖由 I3aI3yCat 于 20-3-2008 11:40 PM 发表 我爱Tango多点
原帖由 @boy 于 20-3-2008 11:53 PM 发表 你去开吧,我等你
原帖由 -stfu- 于 20-3-2008 11:55 PM 发表 給你發貼的機會
原帖由 lxj1121 于 21-3-2008 04:45 PM 发表 start game 10mins死10次也还要买???
原帖由 AhTik 于 21-3-2008 04:27 PM 发表 哈哈,真个game最便宜,也最值得的东西 57+ 每个stat 1 点,这样也给你想到
原帖由 -stfu- 于 21-3-2008 06:34 PM 发表 你錯了 最便宜的是 Clarify Potion (50)
原帖由 LonelyTunez 于 20-3-2008 03:11 PM 发表 是咯。。真的还蛮贵的。。=。= slardar/lanaya/tiny/dazzle 等hero买的话真的是够强的。。
原帖由 坦克战士 于 23-3-2008 18:38 发表 前版本6.43++的双头龙也很适合
原帖由 恐龙的传人 于 23-3-2008 07:24 PM 发表 为什么要6.43+之前,assault不是还没有推出吗? 离题 : 拿那些钱来买ward + meka更好
原帖由 @boy 于 23-3-2008 19:26 发表 dagger necrobook也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37 AM , Processed in 0.06940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