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gness_07 于 25-12-2007 12:40 AM 发表 嗨!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原帖由 yeenfei 于 24-12-2007 10:07 PM 发表 有一点G感觉的设计。。。 住曼城太久了结果会被这类吸引
原帖由 2507 于 25-12-2007 02:58 AM 发表 认识人家没有留下什么咚咚,人家怎样认识你呢 。。。
原帖由 狮子宝宝 于 25-12-2007 06:50 AM 发表 圣诞快乐!!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你说很喜欢交朋友,but为什么朋友不多呢?? 有空为我们介绍一下cardiff,说不定有机会可以去走走
原帖由 2507 于 24-12-2007 06:58 PM 发表 认识人家没有留下什么咚咚,人家怎样认识你呢 。。。
原帖由 twchoong 于 5-1-2008 08:05 AM 发表 其实这里有很多马来西亚人的。。。只是还没有蒲头罢了。尤其是如花大美女。。。可是整天神龙见首不见尾
原帖由 朕乃皇上 于 5-1-2008 08:19 AM 发表 我爱如花。。如花 如花我爱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1168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