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狮子宝宝 于 14-11-2007 12:35 AM 发表 如果两个人的条件都差不多, 我会选亚洲男(我是指华人。。。如果是阿差跟鬼佬的话,我选鬼佬 )
原帖由 yeenfei 于 13-11-2007 01:58 PM 发表 回答了也顺便写理由吧。。。盲目的崇洋?
原帖由 Joey_璇 于 13-11-2007 04:57 PM 发表 哈哈。。你好像特别喜欢发这类似的帖子。。。 Between,我会选半鬼半亚洲的。。。 至少懂我们的文化又帅!!
原帖由 可爱的小明 于 14-11-2007 12:33 PM 发表 原来你酱注意我 混血儿是极品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48 AM , Processed in 0.12329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