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iNk.+^^+.aNgel 于 12-11-2007 01:16 PM 发表 个人意见~ 第一张的感觉不错 接下来的 感觉麻豆的造型好像不适合外拍
原帖由 piNk.+^^+.aNgel 于 12-11-2007 13:16 发表 个人意见~ 第一张的感觉不错 接下来的 感觉麻豆的造型好像不适合外拍
原帖由 江夏 于 12-11-2007 03:47 PM 发表 光与暗的部分营造得很好看啊! daniel 和 Tamron 也是好拍档喔。 另外,模特姐姐也很漂亮~呵呵。
原帖由 daniel7ooi 于 12-11-2007 06:30 PM 发表 不管nikon tamron,能拍出好照片就是好lens
原帖由 toilet_paper 于 13-11-2007 03:01 AM 发表 我也喜欢 #1 我觉得麻豆适合比较狂野的泊希(pose) 。。
原帖由 江夏 于 13-11-2007 01:52 PM 发表 bokeh 是很美,但国旗和汽车天线就有点抱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4 AM , Processed in 0.07759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