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江夏 于 26-10-2007 01:24 AM 发表 哈哈,真的去到够够力!以后就能慢慢拿捏了。 D80 配什么镜头会有这么厉害的暗角?
原帖由 blue_blood 于 26-10-2007 07:21 PM 发表 18-135mm+optical filter +uv filter 而已。我也不清楚做么会有“暗角”
原帖由 pier_lye 于 25-10-2007 02:29 PM 发表 加油!来支持你了!我是认为色调看了眼睛有点不舒服。
原帖由 呼吸無罪 于 27-10-2007 01:50 PM 发表 .... 颜色。。。自己喜欢就好
原帖由 呼吸無罪 于 27-10-2007 01:53 PM 发表 你没有介绍给我认识的??我的kaki来的 一样的相机,一样的镜头
原帖由 江夏 于 27-10-2007 08:59 PM 发表 你找到对手了!
原帖由 Shimigui 于 8-11-2007 12:11 AM 发表 介绍那个男的给我认识~~
原帖由 一巴给你死 于 8-11-2007 03:08 PM 发表 你剪短发了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15 PM , Processed in 0.08213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